阿娜超級無敵久沒放鬆放空自己了...(淚崩中)    說走就走!!   


決定了往東部走就開始搜尋飯店民宿囉~ 但阿娜偏向民宿拉  因為民宿不像飯店正正式式的感覺 比較能符合阿娜那種想放鬆 裸奔的感覺 (誤)   nono 裸奔 是奔放拉!!     


 


 


開始發揮阿娜5年在網路上班搜尋能力 (忙阿忙阿但阿但.....3小時過後.........)終於讓阿娜找到一間完全符合心目中完美的民宿 說是民宿 其實也是villa (聽到這名字就很威)  


立馬手刀拿起電話訂房!! 超~級~幸~運 被我訂到囉囉囉囉囉囉囉~~~耶 還訂到我那心中少女粉 無敵開心 阿娜還有搜尋一下 交通方便性 到羅東夜市竟也只要 10分鐘  實在是太優了!    好期待那天到來  


開始了數鰻頭的日子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終於到了!!


(前天還開心到睡不著覺呢 感覺就像是小時後校外教學那樣)


立刻往宜蘭出發~~  沿路根本就是哼著歌前進  ♩~♬~♪~♫~ 唱了1個多小時終於到我那朝思暮想的 villa拉~  一到立馬被眼前景像吸引(這根本不是民宿!!!!)


 


 


它叫卡松安 


 


卡松安  


好美喔~~我好像在國外唷!!趕快進去一探究竟


 


 


卡松安2  


真的太夢境了吧~聽老闆說晚上更美呢 


 


領了鑰匙 阿娜快步到那粉紅少女心房間 它叫美娜多  是粉紅主題的房間 但因阿娜實在拍不出那種粉 所以抓了一張官網的圖 但真的是長這樣喔(拍胸普)


卡松安3  


是不是很粉阿  房間也意外的大阿 好寬敞喔 另外它還有後庭院  更是另一個天堂


 


 


卡松安4  


我整個躺在上面放空了將近2小時 除了蟲叫聲 好安靜  看著天空真的很舒服耶 還有一個人頭像SPA(安娜忘記拍了...搜哩   果然頭腦也跟著放假了)  有溫水有熱水 可在戶外洗澡唷  痾...如果敢的話拉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卡松安5  


撇除阿娜壯壯腿 是不是很愜意阿


 


 


 


休息一下後 立刻到羅東夜市覓食囉  因為羅東夜市也就是長那樣所以阿娜懶惰沒有附圖囉~
但實在要推薦一下✩吳記排骨酥✩★林記鹹水雞★ 真的好好吃耶  百吃不膩


 


 


逛ㄧ逛也差不多10點多了 ~回民宿囉~一到民宿又是一陣驚呼(哇~~~~~~~~~)老闆果然沒有騙我!晚上更美耶 要瘋掉了!!!!


卡松安6  


 


卡松安7  


 


卡松安8  


 


真的太美了拉~


夜晚的後庭院也是美呆了  帶著美呆的景色不一會兒阿娜就昏迷入眠了(超不爭氣)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隔天吃完老板豐盛的早餐 不情願的離開它了 (拭淚) 


 


 


這間villa 已經變成我的口袋名單了❤❤❤❤❤ (5顆星) 下次再來宜蘭我一定會再來的(握拳)


 


 


等~我~阿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娜愛貝貝 的頭像
    阿娜愛貝貝

    阿娜愛貝貝

    阿娜愛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